無人島旁停泊著一艘船頭有如太陽般耀眼的獅子頭,船帆上畫著戴草帽的骷髏旗

 

幟,這一艘海賊船,是現下一樣出名的草帽魯夫海賊團,今天他們像過往那樣從

 

新世界的專用的紀錄指針中,選了一座島嶼,本來船長是相當的想往其中搖晃最

 

嚴重的指針方向去,但是在既美麗又強大的航海士的海扁之下,他不得不屈服於

 

其他人偶爾也想圖個安逸生活的念頭下「哇呼~~~~~~」身上套著一個游泳圈的男

 

人開心的跳下海,擁有惡魔果實能力的人都會被大海唾棄,船長魯夫是個擁有橡

 

膠能力的橡膠人,在他身旁的可愛小狸貓『我是馴鹿!!』喔…..可愛小馴鹿是

 

他們船上的船醫也是個惡魔果實能力者,當然他也套著游泳圈「魯夫!喬巴!別

 

玩了!去幫忙收集食物囉!」天色似乎是有些暗了,玩了一整天也該去為今晚的

 

晚餐張羅張羅「嗯?」戴著草帽的船長魯夫和少了一隻眼睛的劍士索隆一同搜尋

 

著食物「索隆!你看這個長得好奇怪喔!像10耶!」魯夫從旁邊的小樹叢摘下

 

一個長像奇異的果實「嗯?多撿幾個吧!」「好呀!嗯……只有一個耶!啊~」發

 

現只有一個果實的魯夫張口就將果實吞下「是喔……你把它吃了喔!!」「嘿呀!

 

不好吃……」魯夫吐出舌頭露出一臉難吃的樣子「快走吧!不然等一下太慢回去

 

娜美又要罵人了。」索隆催促道「索隆……那邊是森林耶。」「吵死了!」索隆惱

 

羞成怒的對著魯夫吼道。

 

 

「起床了!喂!吃早餐了呀!」站在男生的房門前,有著大波浪橙髮的女人叫道

 

「哈啊!唔嗯……早飯……」戴著草帽的身影,似乎是小了很多,但他仍憑著野獸

 

的直覺來到了飯廳「哇啊!好像好好吃喔!!」嬌小的身子跳上飯桌,伸長了手

 

吃著食物「嗯?啊!!!!!」看完今天天氣情況走進飯廳的大波浪橙髮女人,

 

看見桌上的小不點吃驚的大叫「娜美小姐怎麼了?欸!?」「怎麼……蛤啊?!」

 

聽見女人驚呼的所有人全衝了進飯廳,看到飯廳的情況的所有人都瞠大了雙眼看

 

著眼前的小不點。

 

桌面一片狼藉,做在桌上的小不點還在吃著美食佳餚「魯夫!!你怎麼搞的?!」

 

娜美大叫「嗯?大嬸!這些是妳做的嗎?真好吃!」小魯夫看了看娜美似乎是不

 

認識她的叫了娜美一聲大嬸「魯夫你這臭小子叫娜美小姐什麼!」「大叔你的眉

 

毛好有趣喔!」小魯夫指著香吉士的眉毛大笑著,頓時大家都愣在那了「對了!

 

大叔,這裡是哪呀?」純真的嗓音,看得出來他真的不認識她們,但是......有沒

 

有可能是別人呢?但是又看了看那頂草帽和那像是縮小版魯夫的臉龐「弟弟,你

 

叫什麼名字呀?」黑色長髮的羅賓開口詢問還在把食物往口中塞的小孩子「我叫

 

魯夫!以後要成為海賊王!」聽到這熟悉的台詞,大家都了然的樣子「那……

 

今年幾歲呀?」「十二歲!對了.…..這裡是哪裡呀?艾斯咧?艾斯在這裡嗎?」小

 

男孩看了看四周沒見到熟悉的人,臉上的表情有了變化「魯夫?艾斯不在喔。」

 

雖然不明白為什麼眼前的魯夫變小了,但是所有的人卻相當明白一件事情,五年

 

前艾斯就已經在『那場』戰爭中逝去了「欸?!艾斯咧?他跑哪去了?我要找艾

 

斯呀!」執意的表情讓大家都知道了,不管是這個小魯夫,還是他們的船長,艾

 

斯在他心中的位置一直都是那樣的至高無上…………

 

 

 

 

 

草地和泥土的味道,多久沒聞到這樣熟悉的味道「嗯……」張開雙眼,是一片的

 

蔚藍的天空「這裡是哪呀?」撐起身子看了看四周的景色,有種熟悉的感覺「喔

 

…..」起身站起,他似乎在森林外的草地上「啊咧?我記得我睡在船上呀……

 

戴起他那珍貴的草帽,他開始四處尋找夥伴「喂~~~~索隆!喬巴!騙人布!你們

 

在哪呀?」他沿路喊叫著,卻找不到任何夥伴,就連船也沒見到「啊咧?怎麼回

 

事呀?好奇怪喔…….」魯夫抓了抓頭往森林深處走去,看見了一個有些破爛的紀

 

分板上頭有著ASL的字和表格「痾......」輕撫著那記分板上的字,他心中像是有

 

了答案似的開始拔腿就往附近跑著,靠著記憶中的樣子跑向那熟悉的小房子

 

「哈啊...哈啊...」他喘著氣平息方才跑步而激烈跳動的心臟「為什麼......」慢慢走

 

向那小房子「臭小子們!!好好打掃呀!」那嗓音是那樣的熟悉,推開門探頭看

 

了裡面一眼,跟以前一模一樣都沒有變化「嗯?臭小子你是誰呀!這裡可是山賊

 

達坦一族的地盤!」那巨大的女人似乎發現了門外有人正往裡邊瞧,立刻破口吼

 

道「達坦!我是魯夫啦!」看見從小照顧自己長大的山賊一家,魯夫咧嘴笑著走

 

了進來「..................」山賊們看著眼前身高明顯高了很多,胸膛上有著叉叉疤痕,

 

看起來相當成熟的男人愣了愣「好久不見呢!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就跑了回

 

來!哈哈哈哈哈哈!」爽朗的笑容,掛在脖子上的草帽,眼下的疤痕,還有那面

 

容都說明了他是魯夫,但是......「魯夫......你怎變成這樣子呀!?」「昨天不是還

 

矮矮的嗎?」「你的衣服怎麼變了?你剛剛出去不是穿這個吧!?」山賊們是一

 

陣的恐慌「達坦!魯夫有沒有回......」一個帶著稚氣卻已經有些男子氣概的聲音

 

從魯夫身後傳來「...........」聽見小時候最常聽見的聲音,『那個人』的聲音…….

 

他以為自己已經永遠沒辦法聽見了,但是.......這是夢吧......『那個人』已經在五

 

年前......

 

 

「喂?你是誰呀?站在這裡幹嘛?蛤啊!你拿魯夫帽子幹嘛!!」身後的人正怒

 

氣忡忡的罵著他,但他的眼淚卻落了下「艾.......?」低聲念道『那個人』的名

 

 

「喂!說話呀!」男孩走道男人的面前指著男人道「痾.......」沒想到的是,男人

 

竟是淚流滿面的低著頭「艾斯!!!」男人跪了下緊抱住眼前的小男孩「喂!你...

 

你幹嘛呀!?」眼前這個他不認識的男人竟叫著他名字大哭,但是這種哭泣的樣

 

子,那頂草帽,還有聲音……都像極了剛才突然失蹤的魯夫「你到底是誰呀?」

 

艾斯不解的問,魯夫則是傻楞楞的抬起頭看著小艾斯「我是魯夫呀!艾斯你不記

 

得我了嗎……」魯夫的神經一樣的大條,並沒有發現艾斯的身型小了一倍以上,

 

因為衝擊過大,讓他甚至忘了艾斯早就已經不在世界上的事情「魯夫?!你......

 

你少騙人了!魯夫哪有比我高,這邊還有傷痕!」艾斯推開了男人,指著他胸膛

 

上的傷痕說道,低首望向艾斯指著的方向,看見自己胸口上那道傷痕,魯夫震了

 

震『艾斯……並不存在……』腦中閃過這樣的想法,魯夫直看著艾斯發愣,接著動

 

手拉了拉自己的臉『不是夢……不是夢……不是夢……』這樣的聲音不斷在他腦海

 

中迴響著「我真的是魯夫啦!艾斯!」展露那燦爛的笑容,眼角還掛著眼淚,

 

就像是回到小時候那樣……艾斯……

 

 

「二十二歲?」「艾斯你好小喔!」魯夫坐在地上大笑著,一切都是那樣的懷念,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他似乎來到了十年前的世界「閉嘴!我十年後一定比你高

 

很多大很多!我大你三歲記得嗎?」不悅被魯夫取笑,艾斯氣得大吼,但是魯夫

 

卻還是笑著,眼前的人真的是魯夫,但是似乎是從十年之後來的,十年後的魯夫

 

明顯得成熟了許多,但是魯夫胸膛上的疤痕卻讓他有些在意「魯夫,十年後的我

 

呢?是不是也是個大海賊呢?」艾斯很想知道十年後的自己,過得如何,是不是

 

正在海上奔騰著呢?

 

看向魯夫,艾斯一臉的期待,但魯夫卻只是瞪大雙眼的看著艾斯,眼中竟是滿滿

 

的悲傷和悔恨「到底怎麼樣嘛?」「對不起……艾斯……」他不能跟艾斯說實情,

 

他沒有保護好艾斯……他沒有救到艾斯……那個時候的他只能眼睜睜看著艾斯在

 

他眼前……..

 

緊咬著下唇,魯夫選擇走向森林,而艾斯則跟了過去,不管是原本的魯夫還是這

 

個十年後的魯夫,他就是哥哥,他有義務和責任看好這個笨蛋弟弟。

 

 

「喂!魯夫!」緊跟在魯夫身後,艾斯皺起眉頭第一次他跟不上魯夫的腳步,原

 

來這就是十年的差距「魯夫!喝!」突然停下腳步的魯夫,轉過身看著艾斯,讓

 

艾斯嚇了一跳「艾斯……就這個不要問好嗎?」不曾見過如此悲傷的魯夫,艾斯

 

愣了愣「我們去找晚餐吧!」「好!呀~晚餐晚餐~」懂他的艾斯,明白即便十年

 

過了,魯夫還是像個孩子一樣……一樣的純真……

 

 

「艾斯!有大熊耶!」還再找著食物的艾斯,突然聽見魯夫的叫聲,他的身後正

 

跟著一頭超級巨大的黑熊「魯夫!!」「嘿嘿~艾斯別動!」魯夫停下腳步,並喝

 

止住想往前的艾斯「什…..什麼?」「哼哼~」下一秒只見魯夫雙眼一凌,原本直

 

奔向他們的大黑熊居然在這時倒在地上,口吐白沫動也不動的「發……發生什麼

 

事情了!?」艾斯吃驚的大叫,從沒見過霸氣的艾斯更是沒想到只是十年,十年

 

後的魯夫竟是那樣的強大「綁起來吧~大黑熊耶~今天晚上有熊肉可以吃了~」魯

 

夫擦擦了口水,走向大黑熊,當晚他們的晚餐當然就是這巨大的黑熊。

 

 

晚餐過後,就像小時候那樣,兩人一起洗澡「好小……」魯夫不自覺向艾斯的胯

 

間看去,不像他記憶中的大小「魯夫你在看哪呀!?」艾斯微怒,不知是因為害

 

羞還是因為水溫,使得他的雙頰紅潤,讓魯夫看得目不轉睛「呿不就大我個七

 

歲,有十年差距而已……」艾斯低咕著,沒注意魯夫的動作「艾斯……」「蛤啊?

 

唔?!」回過身,只見一個巨大的陰影,下一刻他的雙唇被柔軟的東西覆蓋上,

 

艾斯嚇得將魯夫推開「臭小子你在幹嘛?」艾斯用手背擦了擦唇,怒吼道「什麼

 

在幹嘛?這是艾斯你以前教我的耶…….」魯夫一臉不解的看著艾斯

 

「我教你的!?怎麼可能!!」艾斯一臉的驚恐,簡直不敢相信自己會對魯夫做

 

這樣的事情「真的啦!」魯夫雙手插著腰說,一臉的堅決讓艾斯有些小害怕事實

 

「啊啊啊!!!我洗好了!我出去了!」接著艾斯就像擔心受罵的小狗般的逃走了,

 

魯夫看著那逃跑的身影,眨了眨眼,接著也跟著出去了。

 

 

夜晚,魯夫就和艾斯一同睡在同一個房間內,他雙手枕在頭的後面,雙眼直盯著

 

天花板,而艾斯則背對著他側睡著『魯夫……』〝喝!〞倏地張開雙眼,魯夫被夢

 

中的『那個人』給驚醒「夢……」心痛的感覺,讓他看向背對著他的艾斯,他轉

 

身側睡,並一把將艾斯摟進懷中「唔嗯……」被打擾到的艾斯卻只是皺了皺眉之

 

後又繼續睡「……」魯夫頓了一下,隨後一手勾過艾斯的下巴,讓艾斯的睡顏在

 

自己眼前,下一刻便吻著那柔軟的唇,但是艾斯仍然沒有任何反應,魯夫開始不

 

安分,另一隻手從艾斯的褲緣探進「唔嗯……唔嗯…………」或許是身體本能上

 

的有了反應,艾斯發出難耐的聲音,魯夫變本加厲的盈握住比自己印象中小了許

 

多的昂藏「嘖……」這時艾斯才緩緩張開眼「哇啊!魯夫你幹嘛!」艾斯這才發

 

現自己的褲子已經被褪到膝蓋,而魯夫的正握著他的……「唔嗯!」魯夫沒有理

 

會艾斯,反將他的唇再堵住「喂魯…….唔嗯……」一個力道,魯夫將艾斯壓至身下

 

「別擔心……艾斯你教我的我全部都記得……」「什麼東西?!」魯夫推高艾斯的

 

衣服下擺,舔了舔乾燥的唇後,一手撫摸艾斯的身體,舌頭在艾斯的頸上游移「痾

 

…..……魯夫……你住手!」艾斯紅了頰,使勁的推魯夫,但卻怎樣都推不開「不

 

要動……」空著的手將艾斯的雙手壓至在頭頂「唔……」低沉的嗓音,過度成熟的

 

面容,讓魯夫增添了幾分帥氣,也讓艾斯看傻了眼「嗯?啊!魯夫!」眼見魯夫

 

已經在他恍神的時候已經移動到他的下腹「不……不要那樣……

 

紅透雙頰的艾斯,急著想掙開魯夫,因為魯夫正張口含住了艾斯的稚嫩

 

「哈啊!魯夫……唔嗯……」艾斯的雙腿被架在魯夫的肩上,魯夫埋於他的雙腿

 

間,完全不理會艾斯的,兀自吸吮囓咬著那稚嫩「哈啊……哈啊…..魯夫……你這個

 

……啊!」他感覺到魯夫的舌尖正戳弄他稚嫩頂端前的小孔「那邊……不要……

 

律液從嘴角滑下,水霧佈上艾斯的雙眸,透紅的頰讓艾斯看起來顯得相當嬌羞

 

「哈啊….……呼嗚………..…..啊!魯….魯夫…..…..住手!快…….快放開….」艾

 

斯大叫著,下一刻快感從下身傳遍全身「呼……」白濁的液體噴灑在魯夫的口中,

 

艾斯只能喘息著,任由魯夫擺佈「哈啊……魯夫你這個臭小子!你….你又要幹嘛!

 

喂!」魯夫將艾斯的衣服拉至手腕的部分,剛好禁錮住艾斯的雙手「這樣艾斯你

 

才不會把我推開,這也是你教我的喔……」魯夫的吻落在艾斯的耳際「我哪有這

 

樣教你!」「現在艾斯還沒有教過我吧……那應該是以後的事情吧……」「什麼啦!

 

喂!那個……啊!唔嗯……好痛…..…..拔掉!」突如其來的硬物應是闖進後庭,

 

使得艾斯痛得大叫「唔嗯……艾斯……你放鬆一點……」那樣的緊緻,害他一進去

 

就差點射出來,但是艾斯是第一次,魯夫也相當清楚,為了讓艾斯可以適應自己,

 

他只好抽出自己的昂藏「哈啊!不……不要那樣……魯夫!舌頭……那邊很髒…..

 

要這樣舔!」魯夫為了讓自己比較好進去,舌尖便在艾斯的後庭口游移「唔嗯……

 

……魯夫!快住手!」感覺到魯夫舌尖的前端進入自己的體內,被綑綁住的雙

 

手只能無力的放在魯夫的頭頂上,怎麼樣都推不開魯夫「哈啊!啊………..你不

 

要兩邊一起……魯夫……住手……」魯夫的舌尖在艾斯體內蠕動著,手不忘搓揉艾

 

斯的稚嫩「哈啊!」再一次在魯夫手中發洩,白濁的液體沿著稚嫩滑下,流至股

 

間「差不多了吧……」再次試著讓自己昂藏的前端進入艾斯體內,似乎有了液體

 

的潤滑,使得這次很快的就讓前端進了去「啊…….」艾斯瞠大了雙眼,承受著異

 

物進入體內的不適感「出去……….」艾斯的聲音顫抖著,魯夫卻不理會他的繼續

 

動作「哈啊…….艾斯……你好緊呢……」「啊……..啊!」一個用力,魯夫的昂藏全進

 

入艾斯的體內「呵……進去了……艾斯好厲害…….把我全部吃進去了……」魯夫在他

 

耳邊說著淫彌的話語,魯夫炙熱的氣息引起他一陣發顫「哈啊……..哈啊…….

 

…….」魯夫先是緩慢的抽插著「艾斯你要放鬆一點…….不然我很難動……」魯夫

 

微微皺起眉,因為艾斯的緊致使得他也相當的不適「呼嗯!」壓上艾斯的身使自

 

己更加深入,並吻住艾斯的唇,舌竄入艾斯的口中,與艾斯的舌交纏的,下身的

 

擺動,隨著吻的激熱,慢慢加速「呼嗯…………..」激烈的吻讓艾斯喘不過氣,

 

臉頰更是紅潤「嗯…..……嗯!」「哈……這邊嗎?」像是發現新奇之物的魯夫,

 

微微加重力道的往方才撞擊到的點「啊!啊…….………..」果然艾斯的呻吟比

 

剛才大了許多「嘻嘻…….艾斯……」「呼嗯!唔嗯…….唔嗯…..」再次纏上的舌,有

 

些變本加厲,下身的擺動更是劇烈「哈啊…..哈啊…..艾斯…..不好….…..唔嗯……

 

魯夫加快了下身的擺動速度和力道「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白濁的液體射出,噴灑在兩人的腹間,魯夫抽出的瞬間,白濁的液體從艾斯的後

 

庭中汩汩流出「哈啊………………」艾斯身體緊繃了一下後,便癱軟的昏睡過

 

去「艾斯…..艾斯…..」將艾斯擁入懷中,魯夫心滿意足的睡了…….……更黑了……

 

 

天亮了,陽光照進房內的同時,艾斯張開了雙眼「唔嗯……痛!」才正要起身就

 

被腰際傳來的痛楚,痛得趴回床上的艾斯,這才慢慢想起昨晚的事情「嚇!」此

 

時他的正睡在魯夫的懷中「痾……」想起昨晚的事情讓艾斯紅了臉「嗯……艾斯……

 

突然發出聲音的魯夫讓艾斯嚇得全身緊繃,但是隔一下發現魯夫並沒有任何動

 

作,艾斯才放鬆警戒「夢話嗎?」「艾斯……艾斯……」只見魯夫叫著他的名,叫

 

著叫著,淚便從眼角滑落「……………….」看見這樣的魯夫,艾斯的心中有一絲的

 

悲傷「以後的我……到底怎麼了?是我害你難過的嗎?魯夫……」伸手撫上魯夫的

 

頰,艾斯的眼中有著些許的不捨「唔嗯……艾斯早安!」可能是臉上的騷動,讓

 

魯夫睜開了眼,看見眼前的艾斯,魯夫露出帶著睡意的燦爛笑容,害艾斯的心漏

 

了一拍「你這個…….臭小子……昨天晚上竟然那樣子對我!」艾斯怒氣沖沖的想掩

 

飾掉臉上的燥熱「呵呵……」「你還笑!痾……」本來怒氣沖沖的艾斯因為魯夫突

 

然在他頰上偷得一吻而發起了愣「喔!我們去找早餐吧!」魯夫起身做了整理之

 

後才出門,艾斯則是愣了許久才趕快整理起身「痛…….痛死了……」下身還殘留

 

著不適而且總覺得股間有濕黏的感覺「魯夫那個混蛋……」口中雖然這樣說著,

 

但心中的他又到底是怎樣的想法呢…….

 

 

魯夫來到過去已經第三天了,叢林間的某顆樹旁「哈啊……」「對…….艾斯…..就是

 

這樣慢慢坐下來……唔嗯……」艾斯赤裸著下半身,正試著將魯夫的昂藏放進自己

 

的體內「哈啊!」體內被塞滿的感覺,充斥著艾斯「哈啊….哈啊…..」『為什麼…..

 

為什麼又…..為什麼我會做出這樣子的事情……』艾斯雙眼迷濛,自己擺動著腰,

 

雙手撐在魯夫的腹部上,而魯夫則是玩弄著艾斯的粉嫩「艾斯,,,,,,,自己玩很棒

 

……」一手玩弄著艾斯的粉嫩,一手則放置在艾斯的臀邊「閉嘴!啊…….…..

 

你不要……啊哈!」得不到相對快感的魯夫按耐不住的向上撞擊著坐在自己身上

 

的艾斯「不要………不要……..啊!」魯夫倏地坐起抱緊艾斯,撞擊著艾斯的敏感點

 

「哈啊!啊………..」律液自嘴角滑下直至頸邊「艾斯……艾斯…..」吻住艾斯的

 

唇舌,魯夫盡情的享受著艾斯的一切……..

 

 

 

傍晚的夕陽,照耀在大片草地上,艾斯跟魯夫躺在草地上「魯夫……你可以克制

 

點嗎?」方才又經過激情的艾斯,無力的說道,二十二歲的魯夫來到這邊世界已

 

經有五天了,魯夫幾乎是一有機會就找艾斯下手,讓艾斯天天腰痠背痛卻還是要

 

出來修行「呼……」回答他的是魯夫熟睡的鼾聲「睡著了!?」艾斯撐起身子吃

 

驚的看著那熟睡的臉「嘖!臭小子…….」一想到魯夫對他做的事情,害他不禁脹

 

紅了頰,意外的是他的下半身竟然起了反應「該死!」艾斯咒罵一聲,連忙躺到

 

地上背對魯夫「為什麼…….消不掉?」艾斯赤紅著臉,試著消退體內緩緩升起的

 

慾望「呼嗯…………」這時魯夫卻爬了起來,害艾斯相當尷尬「艾斯?還在睡嗎……

 

〝咕嚕嚕~~〞「肚子餓了……先去找東西吃!」話一說完,艾斯就聽見魯夫離開的

 

腳步聲,一直到腳步聲不見了,艾斯才將緊繃的神經放鬆「唔嗯……」『出……

 

不來……』不管他怎麼樣的套弄自己的粉嫩,像是被壓制住似的,得不到解脫「艾

 

斯,你在幹嘛?」突然又出現的魯夫,讓艾斯因為震驚而身體顫抖了一下「沒……

 

沒什麼啦!我肚子好餓喔!有沒有……魯夫你不要又!」見魯夫又要對他做出色

 

情的事情,艾斯集力想反抗,卻因為下半身的不方便,在加上魯夫的手已經握住

 

了他粉嫩,讓他連逃都逃不了「我幫你吧!」魯夫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讓艾斯

 

臉色發青「我不要呀!!」沒多久,艾斯又被吃抹乾淨了。

 

 

接連六天,天天都被魯夫吃得乾乾淨淨的艾斯,非常懊惱自己怎麼可能敗在魯夫

 

手下「怎麼可能每次都莫名其妙被吃掉…….只是差了十年而已!!哇啊!!」艾

 

斯坐在地上懊惱的抓亂髮「艾斯你在幹嘛呀?」「你閉嘴!!十年之後一定換我

 

吃掉你!」『十年之後……』每當艾斯一提到十年後,魯夫的神情就變得相當凝重,

 

艾斯並不懂為什麼「魯夫!你最好說清楚!為什麼每次我一說十年之後你就心情

 

不好!不爽就直接跟我說呀!」「艾斯!我求你……」『不能接觸黑鬍子那個混

 

……可是艾斯有他自己的冒險….艾斯…….不要死……』魯夫抓著艾斯的雙肩怒氣

 

忡忡的看著他,沒過多久……淚便落了下「艾斯....艾斯....艾斯…..不要丟下我……

 

不要丟下我呀…….…………..」將艾斯抱進懷中,魯夫大聲的哭泣著,口中就只

 

是念著艾斯的名和不要丟下我的話語,像是恐懼失去的孩童,魯夫全身顫抖,被

 

他抱在懷中的艾斯,這時才深刻感受到魯夫心中的恐懼,他伸手抱住魯夫的頭,

 

讓自己的頭緊靠著魯夫的「我不是在這嗎?我不會死的……我也絕對不會丟下你

 

……你是我的弟弟……我唯一的弟弟,唯一想守護的人,所以我不會丟下你這個

 

膽小鬼的。」溫柔的嗓音,以及那熟悉的成熟感,讓魯夫瞪著充滿淚水的雙眸愣

 

了愣「答應我……不要破壞我們的約定……不要…..不要…..」第一次艾斯主動吻上

 

魯夫,他吻掉魯夫潰堤的淚水,吻去魯夫的悲傷,他不要自己變成他的不安,也

 

不要自己成為他心中的最痛…….

 

 

清晨,艾斯緩緩張開雙眼「呼……魯夫?」看了看身旁的人,艾斯先是眨了眨眼,

 

隨後傳遍整個森林的是艾斯的驚叫「唔嗯?艾斯!!!」一個人撲到他身上,連

 

上有著無比燦爛的笑容,那個人戴著草帽,過大的草帽掛在身後,使那人顯得嬌

 

小許多「魯......魯夫!?是原本的?!」「艾斯我好想你喔!」「不要說出這種讓

 

人誤會的話!!」一拳往他頭上招呼,既驚叫聲之後是一陣的哭聲

 

「這幾天你跑哪去了?」艾斯問著坐在眼前的小魯夫「我也不知道耶!我只知道

 

是在海上喔!那艘船好大的說!他船上的人都說我是那艘船的船長!艾斯我一

 

定是在做夢吧?」小魯夫傻傻的笑著,這個才是他所認識的魯夫「大概吧……

 

『夢?........』再次想起二十二歲的魯夫所流下的淚水,那是既悲傷又後悔的眼淚

 

「十年後的我……到底怎麼了……」「艾斯!我肚子好餓喔!」小魯夫拉著艾斯的

 

衣角燦爛的笑道,看著那張稚嫩的臉,不知道為什麼他竟然想起那張過度成熟的

 

魯夫的臉孔「艾斯?你的臉為什麼紅紅的?發燒了嗎?!」小魯夫天真的緊張道

 

「怎麼可能!!!」艾斯生氣的吼道,試圖掩蓋過自己的窘樣,看了看那張稚嫩

 

的臉,他想起了十年後的魯夫對他做的那些事情,艾斯不自覺的覺得火大,再加

 

上剛才想起這些天發生的事情害他又…….「魯夫……我教你玩個遊戲喔……」沒多

 

久魯夫就被艾斯撲倒並且吃抹乾淨了…….

 

 

「嗯?」張開眼,眼前是一望無際的海藍,魯夫急著起身看看四周「啊!魯夫!

 

你恢復啦!?」正拿著小點心準備拿給方才睡在草地甲板上的小魯夫的娜美看見

 

了恢復原狀的魯夫「娜美?」魯夫愣了愣又看了看四周,自己回到千陽號上了

 

「艾艾斯呢?」魯夫的眼中有著茫然,看起來有些落寞,娜美的叫聲早就引來

 

其他人了「魯夫!你這臭小子這幾天可真是整慘了我們!」香吉士勾住魯夫的脖

 

子有些生氣的說「艾斯呢?我要找艾斯……」「蛤啊?魯夫你再說什麼?」香吉士

 

不解的看著他「魯夫你怎麼了?」喬巴也是相當擔心的看著一臉徬徨的魯夫「魯

 

夫,艾斯不在了,你忘記了嗎?」索隆話才出口就被娜美狠狠的揍了一頓「活該!

 

死綠藻!」香吉士在一旁嘲笑道「艾斯還在!他明明就還在.......明明剛剛都還

 

…..艾斯還在呀…..艾斯還在呀……」口中說著與心中很清楚明白的事實不一樣的

 

話語,身體明白艾斯確實已經不在的事實的落下淚水「艾斯還在!他還在!他明

 

……剛才還在我的懷裡的!」魯夫放聲大哭,哭泣的聲音中充滿著深厚的悲傷

 

「魯夫……」他們能默默的陪著他,看著他哭泣,卻什麼也做不了…….

 

 

 

 

 

 

 

『艾斯…..』魯夫正坐在獅子船頭上仰望著天空

 

『魯夫……』艾斯躺在草地上仰望著天空

 

『愛你……』同樣的思念,同樣的情話……卻再也傳不進對方的心中……

 

 

 

 

後記:

呀~~~終於完成了!超長篇==

首先要感謝大家非常有耐性的看完他

至於為什麼魯夫會回到過去,相信聰明得大家都知道,就是魯夫亂吃東西才會變成這樣子

老實說夜我在寫這篇寫了一個星期多,中間有很多地方卡住

也因為寫這個所以常常寫到凌晨兩點多或是三點多才去睡覺

我超想罷工的

幸好有朋友們的支持才讓我寫得完

真的超感謝他們的

當然也
謝謝大家超級有耐性的看完這部! 

還有就是~白色情人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