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哒......〞跑步的聲響在叢林間穿梭著,兩個男孩的身影也在叢林間「呀呼~~~~

 

跳過一顆大石頭,戴草帽的男孩笑著大叫著「魯夫!小心你......」碰!「前面......

 

臉上有著雀斑的男孩停了下很是無奈的看著被樹幹正中臉的戴草帽男孩「好痛

 

呀!」「你是笨蛋呀!」雀斑男孩生氣的對草帽男孩大吼著「啊哈哈哈哈哈!!」

 

戴草帽男孩絲毫不受影響的跌坐在地上大笑著「你真的是吼......哪!」朝草帽男

 

孩伸出了手,草帽男孩笑著也伸出手讓男孩將他拉起「3Q~艾斯!」站起後,

 

戴草帽的男孩笑著拍了拍身上的塵土「魯夫,你跑步都不用看前面的嗎?這是今

 

天第幾次了呀?」艾斯雙手叉腰的看著他「嘿嘿!」「還嘿咧!」

 

一拳往魯夫的頭上招呼,艾斯氣憤的大吼「哎喲!誰叫艾斯你在過幾天就要出海

 

......所以我......」從小到大他都是一直追在艾斯的身後,看著他的背影長大

 

的,一直都是......

 

 

 

「痾......」艾斯瞬間變得寂靜,他沒有想到今天一直撞樹的魯夫竟是一直在看著

 

他「笨蛋!快點!回去了!」一手拉住魯夫的手,艾斯難得不好意思的紅了臉,

 

卻沒讓魯夫瞧見「嘻嘻嘻嘻~~~~」魯夫一如往常的笑著,也沒注意到艾斯臉上的

 

粉紅「你還笑呀!快點啦!不然等一下不準你吃東西!」「不要啦!!!」

 

 

 

草間的蟲聲奏出美麗的旋律,魯夫早已熟睡,艾斯蜷曲著身體面對著魯夫並且握

 

著同樣也蜷曲著身子的魯夫的手,溫柔的眼光捨不得從那仍孩子氣的面容移開,

 

「魯夫......」在過些天他就滿十七歲了,他們曾約定過一滿十七歲就要出海的,

 

再過些天...再過些天...他就......「哀......」不自覺的握住了魯夫的手,溫柔的眼神

 

也黯淡了許多「艾斯......」聽見他就連作夢都念著自己的名,艾斯的嘴角上揚了

 

幾度「你這個笨蛋......」有點苦澀的笑著,淚不自覺的滑落,他最捨不得的還是

 

他的笨蛋弟弟,他記得小時候他曾問過魯夫『沒有我...你會感到痛苦嗎?』那時

 

的魯夫回答了他......他最希望聽見的那個答案......

 

 

 

出海已經不知道多少年了,魯夫......他也來到了這片海域了......「魯夫!你先跟你

 

的夥伴走!」叫著那思念很久的名,不管怎樣他都要保護好他......

 

因為他是他最珍愛的弟弟......

 

 

 

「艾斯......」如同那年一般,魯夫熟睡著,他像過去那樣的握住他的手,溫柔的

 

看著這熟悉的睡顏「魯夫,你這傢伙還是沒變呢......」笑容偷渡,他輕巧的

 

在那人唇上烙下柔軟的雙唇。

 

「艾斯你要走啦?」看出笨蛋弟弟的些許捨不得,他只能趁著魯夫和那父子三人

 

道別時立即離開,因為......他更捨不得離開他......

 

 

 

找到了......「那可不行,他可是我的弟弟。」他是他的大哥,好友的交代他從沒

 

有忘記過,他要好好保護魯夫......保護他最愛的他......

 

最後,他居然輸了。

 

 

 

推進城,艾斯的雙手被海樓石手銬反銬著「吶......甚平,你知道我在那裡看見了

 

什麼嗎?我看見我弟弟身邊有著信任的夥伴,這樣我就安心了......他已經不是一

 

直跟在我後頭的小鬼頭了。」淚在眼眶中打滾卻不想再甚平面前哭泣的他,忍了

 

下。

 

『魯夫,要是知道我變成這樣,他一定會很不開心吧........』垂首,就算在這種

 

地方,他的心仍繫著他......

 

 

 

死刑台上,他的弟兄們都正在為了他戰鬥,他是怪胎......竟然感動得落淚「艾

 

斯!!!我就算是死也要救你!!!」魯夫對著死刑台上的他大吼著『魯夫...

 

魯夫...你為什麼要來...我不要你為了我......』淚不斷落下,一次又一次......

 

 

 

「艾斯...不要騙我了!你不是跟我說過...你不會死的嗎!!!」『呵...』魯夫得哽

 

咽聲在他的耳畔響起,可惜他的意識已經離他越來越遠「魯夫...」用盡全身的力

 

氣,在最後的最後他只想對他說...『我愛你......

 

 

 

 

 

 

 

 

〝消失在風中的那句謝謝,那句抱歉,那句我愛你

 

  都比不過失去你的痛苦

 

  艾斯......其實......我也好愛好愛你.......

 

 

 

 

 

 

 

 

 

 

 

 

 

後記:

終於完成了!!有點傷心的文章...

我親愛的艾斯呀QAQ

說說最近的事情

最近九族有了一比一的艾斯!!但是我很怕我我看到之後會被工作人員拖走.....

因為艾斯實在是太帥了.....(垂涎)

我可能不小心就撲上去很狠的抱住他!!

下次有在九族看到有個女孩子被工作人員拖走那大概就是我本人啦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