叢林中有棟小木屋,裡面住著一對狼兄弟

 

哥哥艾斯是森林裡面出了名的壞小孩,但也是出了名疼愛弟弟的好哥哥

 

至於弟弟魯夫呢......簡單的說就是成天跟在哥哥艾斯身後跑的,跟哥哥一樣出名的壞

 

唯一不同的是,弟弟魯夫的出名事蹟比哥哥還要多很多.....另外就是盜賊集團名單中第一名最好拐的小孩子

 

常常拿出食物弟弟魯夫就傻傻的跟著人家走

 

害得哥哥艾斯成天都為了要找他跟救他而努力修煉

 

「艾斯!艾斯!我肚子餓了!」戴著過大的草帽,掛在身後蓬鬆的尾巴晃呀晃的魯夫抬著頭看著比自己高很多的艾斯說

 

艾斯頭上的獸耳動了動,看向魯夫

 

「不是在用給你吃了?你先把那條魚拿給我。」正在切菜的艾斯,指著剛才他抓到的魚說道

 

「喔!!」魯夫開心的搖著尾巴,帽子掛至脖子上露出黑色的獸耳’

 

「魚耶~魚耶~」魯夫舔了舔自己尖銳的犬齒,很是期待拿著魚走向艾斯

 

「謝啦~去旁邊乖乖坐著等,等等就好了!」「我也要幫忙~」魯夫心想只要他幫忙艾斯他就可以快點吃到東西,但是艾斯心中卻掠過上次讓魯夫幫忙之後的下場....那天他們到最後都沒有吃到東西...反而還得要整理廚房.....

 

「不用了啦,你乖,去旁邊休息就好了。」他可不想沒吃到東西還要整理廚房......雖然那天他蠻快樂的.....

 

想起那天的事情,艾斯吞了吞口水

 

「我要幫忙啦!艾斯!」水汪汪的黑眸,微皺的眉....魯夫是那樣的可愛...

 

「櫃子數來第三格有棒棒糖。」「哪裡~~~」快速分散魯夫的注意力,艾斯露出一抹笑容

 

「就是左邊的櫃子的第三格,嗯嗯!就是那裡!」輕鬆將魚骨去除,艾斯不時注意魯夫的動向

 

魯夫正趴在沙發上晃著他那蓬鬆的尾巴,嘴上還叼著剛剛找到的棒棒糖

 

艾斯好心情的哼起歌,蓬鬆的尾也跟著晃動

 

但他的好心情並沒有持續太久

 

〝叩叩〞敲門聲響起「我去開門~~~」魯夫開心的衝到門前將門打開

 

「啊!!!!!!」魯夫的叫聲讓艾斯立刻放下手邊的動作跑了出來「艾斯救命!!」

 

「魯夫!欸?」衝到門前的艾斯,看見熟悉的人正用一手揪著魯夫的後領

 

「放開我啦!!」魯夫雙腳並用的就只想讓自己得到解脫

 

「你這個臭小子!又跑到我那邊偷抓兔子吃!」是住在水潭邊的大狸貓卡普爺爺

 

「人家只是肚子餓而已!」魯夫還在為自己辯解

 

「你這隻貪吃的狼小鬼!」一拳撞上魯夫的腦袋瓜,上頭立刻腫了一個大包

 

「挖啊!!!!」魯夫痛得哭了出來,艾斯則是一臉的無奈

 

「臭老頭!不准打魯夫啦!」艾斯生氣的吼道,痛得在地上打滾的魯夫連忙夾著尾巴躲到艾斯身後

 

「居然叫我臭老頭!還加了個臭字!你們兩個臭小鬼以為是誰把你們帶大的呀!」卡普爺爺生氣的吼

 

「那又怎樣!我們現在自己住!臭老頭!我就偏偏要加個臭字!怎樣!臭狸貓老頭!」艾斯譏笑道

 

「呀!!氣死我了!喔?」狸貓卡普爺爺發現了放在門外的魚簍,裡面還有一條魚,他拿起魚簍

 

「作為賠償,這條魚我就拿走啦~」「我的魚!!」不理會艾斯的怒吼,卡普爺爺拿了魚簍就跑了

 

被母親丟棄的他們是在水潭被卡普爺爺撿到的,幾隻兔子而已,卡普其實一點也不介意,只想是想過來看看這兩兄弟罷了

 

「嗚......嗚......」魯夫垂著耳朵和尾巴,雙眼淚水汪汪的啜泣著

 

「不是跟你說過不要去老頭那邊抓兔子吃嘛!」艾斯生氣的吼道,魯夫低著頭被艾斯嚇壞了的抖了一下肩

 

「可是...可是...」魯夫紅著眼,不敢看向艾斯

 

「還狡辯!」「人家只是想吃爺爺養的兔子嘛!好久都沒有吃到了.......」艾斯的腦中不禁閃過...好久?你上星期才跑去偷吃而已不是嗎....

 

「哀......」艾斯對於這個既天真又不會撒謊的弟弟感到無奈,他放鬆身體的讓自己坐上沙發

 

「艾...艾斯....?」魯夫怕怕的叫著艾斯的名,雙手手指不安的攪玩著

 

艾斯抓了抓頭後,向魯夫招了招手

 

魯夫怯怯的走了過去

 

「呀!」才剛到艾斯的身邊就被艾斯拉下讓他坐在自己腿上

 

「艾斯.......你不要生氣啦....」魯夫嘟著嘴,撒嬌的摟上艾斯的頸,柔軟的耳搔刮過艾斯的頰

 

「小鬼又想幹嘛......」察覺到魯夫的樣子,艾斯微瞇著眼看向魯夫

 

「你不是在生氣嗎?」動了動耳,搔癢的感覺引得艾斯發顫

 

「是呀!氣死了!你要幹嘛?喂!」魯夫從艾斯身上滑下落至艾斯的腿間

 

「那人家不要坐在艾斯身上了啦!」他大哭,艾斯更是一臉的無奈

 

「你接受懲罰我就不生氣。」艾斯眼中掠過一道神秘的光芒,微微上揚的嘴角露出半顆虎牙

 

「真的嗎?!」一聽到可以讓艾斯不再生氣,魯夫開心的跳起,尾巴搖呀搖的

 

「嗯哼~」艾斯邪肆的笑著沒多久,魯夫的雙手被綁了起來

 

「這樣艾斯你就原諒我?」魯夫偏著頭晃動著尾巴,耳朵還不時的動著

 

「想太多了....怎麼可能這麼輕易就原諒你。」後來魯夫被懸掛在空中

 

「好痛!艾斯我不要被吊著啦!手好痛啦!」魯夫痛到哭出聲音

 

但其實高度不高,魯夫的腳尖還可以微微碰到地板

 

「那我要生氣了喔.....」艾斯微蹲著讓自己的臉可以正視著魯夫

 

「嗚......不要.....我不要艾斯生氣....」淚掛在眼眶旁,魯夫哽咽的說

 

「乖......」吻上魯夫的唇,艾斯直接從魯夫的褲緣伸了進去握住那稚嫩

 

「唔嗯....嗯.....哈啊..艾斯......」無法自由活動的魯夫難耐的扭動著

 

「啊.......艾斯....我不要啦....」舌從兩邊尖銳的牙中間吐出,魯夫淚眼汪汪的喘氣著

 

此刻的艾斯正吞吐著魯夫的稚嫩,魯夫的雙腳則掛在艾斯的肩上

 

「啊....不要摸尾巴!哈啊!嗚....嗚...」艾斯吸吮著魯夫的粉嫩,手也沒閒著的戳弄魯夫狹小的後庭,另一手則撫摸著魯夫敏感的蓬鬆尾巴

 

魯夫發出小狼求饒的嗚嗚聲

 

卻也只是增加艾斯的慾望

 

「啊哈.....啊....啊哈....嗚...嗚....艾斯人家不要了.....」魯夫紅著頰,淚眼汪汪的說著

 

「嗚...嗚....艾斯....要....不行...艾斯...艾斯....艾.....啊!」承受不住艾斯的挑撥的魯夫,在艾斯口中洩出

 

「咳.....真多.....」艾斯吐出舌讓魯夫方才洩在他口中的白濁液體滴落至魯夫粉嫩的頂端

 

「嗚....嗚....不要...我不要!艾斯人家不要啦!」魯夫哭著求饒,艾斯並沒有理會他的,將魯夫的雙腿架在自己的腰間

 

「嗚!」硬物倏地進入魯夫粉嫩的後庭,魯夫痛得咬著下唇,尖銳的牙咬破了下唇,血液順著牙尖滑落

 

血的味道一向是狼的最愛,艾斯再次吻住魯夫,霸道的掠奪魯夫所有的氣息和低落的血液

 

「唔嗯!嗯!哈啊!艾斯...艾斯....慢一點....啊!」魯夫求饒著並承受艾斯強而有力的撞擊,次次都撞在他的敏感點上

 

「你在...接受處罰記得嗎?」艾斯咬住魯夫微尖柔軟的耳,那邊也是魯夫的敏感點

 

「嗚....嗚....嗚呼.........」魯夫的注意力全放在下半身,被綑綁住的雙手因為還有與懸樑的連接而無法抱著艾斯,失去的安全感和騰空的感受,還有艾斯下身的擺動都讓他無法思考

 

「啊!!不要!我不要!」律液自嘴角流下沿著下顎滑至頸間

 

全身的濕黏,泛紅的肌膚,陣陣的快感爬升

 

「啊...........」魯夫再也忍受不住的發洩出來

 

艾斯退了出來,並將繩索解開,魯夫無力的倒在地上,滿地淫穢

 

「都流血了......」執起魯夫被繩索磨到發紅還有些滲血的手腕,艾斯嗅了嗅,伸出舌舔拭著

 

讓魯夫躺在地上,舔拭的舌轉移陣地,有些粗暴的拉開魯夫的紅色背心,舌纏上胸前的粉紅小點

 

「啊.......啊......」才剛發洩過的身子,相當的敏感,沒多久發洩過的粉嫩又再次站起

 

「魯夫......好淫蕩呢......這裡跟這裡....都好色呢....」指尖刻意要碰不碰的滑過魯夫的乳尖和粉嫩的頂端

 

「不要說啦......艾斯.......人家不要了啦......」感受到艾斯的昂藏正抵在自己的穴口,魯夫口中的不要被身體給背叛

 

「不要的話....你在磨什麼呢?你很想要吧.....告訴我呀....魯夫....」再次吻上魯夫的雙唇,艾斯故意不滿足他

 

魯夫紅透的頰,皺起的眉頭,嘴角的律液,再次被綁起的雙手扭動著,都透出他的不滿足

 

「你不告訴我我怎麼知道呢.....魯夫.....」在魯夫敏感的獸耳旁吹氣著,艾斯壞心的稍稍頂了一下魯夫的穴口

 

「嗚....嗚.....艾....艾斯.....給.....給人家.....」魯夫嬌羞的說道

 

我聽不到......」舔拭著魯夫的胸膛,艾斯刻意緩慢的滑過

 

「嗚.....嗚.......艾....艾斯.....給.....給人家......拜託.....」嬌羞的眼眸看向艾斯『好可愛!』艾斯心中冒出這樣的想法後,立刻闖入魯夫的後庭

 

「啊!!!」才剛進入魯夫就洩了

 

「太快了喔....懲罰你.....」艾斯又再次退出,讓魯夫跪坐著

 

「嗯?」魯夫看了看跟他一樣坐在地上的艾斯,似乎是明白了

 

「呼嗚.....對.....你真聰明.....魯夫....」魯夫俯首吸吮艾斯的昂藏,但小巧的嘴卻只能吸吮著頂端「哈啊.......魯......啊.....嗯.....牙收起來......對......」艾斯一手按壓在魯夫的黑髮上,像是強迫 的硬是讓自己全部沒入魯夫口中

 

「唔嗯.....唔嗯.....咳...唔嗯」魯夫難耐的伸出手玩弄自己的下身

 

讓艾斯看得差點潰堤

 

他拉起魯夫讓魯夫趴在自己的眼前,扣住那小巧的臀部,將魯夫的尾巴輕輕拉起,倏地進入魯夫

 

「哈啊!」突然的充實感讓魯夫大叫

 

「啊....啊.....」被綁住的雙手只能緊貼著地板,被抬高的臀部接受著艾斯的撞擊,發出淫彌的撞擊聲

 

「啊....啊....啊...嗚....嗚.....艾斯.....人家不要...不要了....哈啊......」魯夫哭叫著求饒,艾斯卻在這時進入的更深,一手勾住魯夫的下顎,一手盈握住魯夫的粉嫩

 

「唔嗯......唔嗯......」被吻住的唇,無法呼吸的讓律液流下更多,被盈握住的粉嫩不斷有些液體從頂端冒出,艾斯粗糙的大手便靠著液體的潤滑摩梭著頂端

 

魯夫的緊致讓艾斯被緊緊包覆著

 

「嗚.....嗚.......艾斯....人家....人家不行了啦.....讓我...讓我射......」得不到快感的魯夫哭泣著,艾斯卻惡質的握住粉嫩的根部不讓他發洩

 

「不可以喔.....要等我......」艾斯皺了皺眉,感受到一陣快感

 

「哈啊....啊.....啊.....艾斯!!」「唔嗯!」白濁的液體噴灑至地板,艾斯震了震才抽出,液體從魯夫的股間順著大腿流下,而魯夫早就失去了意識........

 

〝叩叩〞敲門聲響起

 

「哇啊!!艾斯救命呀!!」「你又跑去偷吃!!被教訓的還不夠嗎!!」今天森林的狼兄弟的小木屋內....又發出了淫彌的聲響.......想去偷看嘛?那你就要小心狼兄弟囉.....

 

 

 

 

 

 

後記:

 

我記得這篇是我在上班的時候在噗浪上連載文章XD

 

希望大家喜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