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清早,被艾斯叫醒的魯夫,一臉睡意的緩緩跟在艾斯後頭

「艾斯......可不可以晚一點再出門啦......」魯夫邊走邊揉眼睛,有幾分的可愛 

「你是昨天做了什麼呀.....我都沒累你累啥?」艾斯細數昨天的事情,魯夫做的幾乎跟他差不多呀 

「呼.............」艾斯的話才聽不到一半魯夫就倒在地上睡著了 

「啊!?魯夫!起來!給我起來!」艾斯氣憤的揪起魯夫,用力的甩著他 

「唔嗯?艾斯呀?我先睡了喔...晚安......」半夢半醒的魯夫,恍惚的看著艾斯,說完了話又睡著了 

............」艾斯微瞇起眼,把這個已經倒在他身上睡著的小鬼拖去旁邊的樹叢中 

「魯夫,起床!」 

「魯夫,你在不起床我要侵犯你了喔。」 

「魯夫,我再給你一次機會,數到三你沒起來你就完蛋了。」 

「一........」沒反應.... 

「二......」還是沒反應..... 

「三!」一樣是睡死的狀態,艾斯揚起笑 

「你自找的。」 壞念頭爬升 

艾斯如蜻蜓點水般的在魯夫的頸上烙下紅痕 

一手從魯夫的衣服下擺溜進 

撫摸著稍稍有些硬的胸膛 

「唔嗯....」魯夫難耐的皺起眉頭 

卻也只是使艾斯變本加厲 

吻上柔軟的唇,舌純熟的撬開齒,竄入與其舌交纏 

「呼嗯......」呼吸受到阻礙的魯夫,自動的想將口中的異物推出,卻也只是使吻更加深刻  

呼吸不過的魯夫,這時才驚醒「嗯?艾斯?你在幹嘛?好熱耶...... 

魯夫透紅了頰,矇矓的雙眸望著艾斯

「沒有呀......玩遊戲而已」  沙啞的嗓音,透出艾斯的慾望

天真的魯夫就算再有睡意也死要玩遊戲 

「玩什麼遊戲?我也要玩!」 

艾斯露出竊喜表情 

「昨晚玩的那個......」退去魯夫的褲子 

艾斯俯首含住魯夫的稚嫩 

「我不要啦!那個好累...我不要!」魯夫感受到快感爬升,但仍拒絕著一大早就想『玩遊戲』的艾斯

「哈啊......唔嗯.....艾斯我不要啦....」魯夫抗議著,但出口的全是充滿情慾的呻吟聲 

被情慾沖頭的艾斯完全不想搭理魯夫 

「乖...玩完請你吃大餐......」艾斯放開稚嫩夫,有些性感的望著魯夫 

「真的嗎?啊!艾斯......好痛啦!」硬物的闖入,使魯夫痛得大叫

「當然.....你要吃什麼...我都找給你...哈啊......」魯夫的緊緻讓艾斯感到舒暢 

「啊..................艾斯....不好玩啦....」魯夫痛得流下淚,承受著艾斯的撞擊,痛苦和快感交錯著 

「哈啊...哈啊...魯夫...你放鬆一點...太緊了...」艾斯也是一臉的痛苦,因為不能得到解脫的欲望而痛苦著 

「艾斯...艾斯....艾斯...唔嗯.....」再度被吻上,意識逐漸飄移....『艾斯...... 

再次張開眼,已經是下午了....〝咕咕~~~〞『好餓.....好香喔......』憑著野獸的直覺,魯夫爬到香味的來源 

「醒了?吃東西吧!!」是艾斯.....他正燦爛的笑著 

「我開動了!挖啊!好多食物呀!」魯夫開心的吃著 

「下次你乖一點的再陪我玩,我會找更多好吃的來給你吃喔~」艾斯嘴角稍稍上揚的說 

魯夫哪管這麼多,只是拼命的點頭,殊不知自己又掉進了艾斯的陷阱了......
  

  

======================================(END)

後記:

......該怎麼說好呢......

這篇是本人我今天早上在上班的時候因為沒事情做,所以在撲浪上寫的即興文章

所以逗號句號什麼的都省略了~(被揍)

這部有點像是情人節(忘記是哪篇了= ='')的番外啦~

但其實也不算是

畢竟是在沒有構思的情況寫出來的即興文章

希望大家喜歡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