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個古老的神話故事......

 

傳說鬼因為愛上了神獸而被貶入凡間,而神獸為了追隨鬼也自墮入俗

 

幾千年來,神獸在凡間徘徊著

 

就只是為了找尋輪迴成人類的鬼,即使那是件不可能的事情........

 

 

 

 

「奶奶,所以這個故事是真的還是假的呀?」

 

一個小小的孩子躺在最喜歡的奶奶腿上,問著這個流傳在他們家很久的故事

 

「可能是真的也說不定,畢竟這個故事已經好久了嘛~加加知呀......你覺得呢?」

 

奶奶摸著孫子柔順的髮問道

 

「這故事都這麼久了,想也知道是假的!況且那個鬼幹嘛喜歡神獸?這樣不是會出現獸交嗎?」

 

聽了才七、八歲的小孩口中吐出這樣的話奶奶不禁汗顏

 

「加加知.....那詞你哪學的?」「拔拔書房的書上寫的。」

 

「那種詞還不是你這種年紀該知道的詞,在外面不可以講喔!」

 

瞬間奶奶下定決心要去把小加加知老爸房間所有會汙穢小孩子的書燒掉

 

「奶奶也不知道為什麼鬼跟神獸會在一起,只知道他們好愛好愛對方,

 

所以才會不惜犧牲自己還是要跟對方在一起,你以後也會遇到那樣子的人的!」

 

「可是我不想要耶.....像笨蛋一樣。」

 

完全打破一般小孩子的想法,完全特別的孩子讓奶奶再次汗顏

 

「那個鬼跟神獸一定都是笨蛋。」小加加知點了點頭,心理和嘴巴都是如此地想著

 

而奶奶已經快被這個腦中早就存在著各種大人想法的小孩子,無奈得臉色發青

 

因此奶奶更加決心要把這孩子老爸書房內全部小孩子不該看的東西通通燒掉.......

 

 

 

 

 

「於是這裡的......」教室內,教授正在講著艱澀的解剖學

 

台下的學生卻沒有一個人敢閉上雙眼的打瞌睡,因為這堂課的教授可是出了名的恐怖

 

上課遲到滾出教室,講話、睡覺馬上板擦、粉筆伺候,沒交作業的就等著被當,一堂點名沒

 

點到直接下學期重修吧~

 

但他的課卻依然是滿滿的人潮,原因無他就是因為他教得真的很好

 

就只是人品上有點小小的問題就是了.......

 

「教授!我可以問你問題嗎?」學生叫住了正準備離開教室的恐怖教授

 

教授停下了腳步,並讓學生問了問題,他一向不會拒絕學生的詢問

 

 

 

這裡是有名的醫學院,加加知在這裡任職已經滿一年半了

 

短短一年半的時間,在這所學校他也算是蠻出名的

 

校園各種人事物他也都是蠻喜歡的

 

唯一討厭的只有那個......

 

 

 

 

「HI~加加知老師你上課回來啦~」男人開心得跟他打著招呼

 

一走進個人辦公室內,就見到一名右耳掛著墜飾,

 

笑彎了那雙美麗的鳳眼,正坐在他的辦公椅上望著他的男人

 

他真的......不太想理這個男人,輕浮又花心總是用著那雙鳳眼直勾勾的笑望著他

 

讓他覺得非常的煩躁

 

「白澤先生,您沒有課堂嗎?還有.....請離開我的椅子!」

 

用力抽走辦公椅,男人立刻跌坐在地上

 

「痛!!!痛!!!痛!!!叫我下來我就會下來了!」白澤跌坐在地板上哀號著

 

一邊搓揉著疼痛的屁股一邊站起的白澤,等到皮肉不痛之後又立刻湊了過去

 

「吶~吶~加加知老師~晚上我們一起去喝一杯如何?今天是我的生日喔!」

 

白澤笑咪咪的看著正打開電腦準備開始做工作的冰冷男人笑道

 

「這個藉口你兩個星期已經用過了。」無情地反駁著男人

 

加加知對於眼前的人完全不想留情面

 

「兩個星期前是新曆的,今天是舊曆的~」白澤完全不把加加知的面無表情放在眼裡

 

「嘖!」從他進學校的那天起,白澤就不斷的糾纏著他

 

每天每天,不是在他的辦公室裡待上一整天,就是在他下班之後在校門口堵他

 

讓他跟著他去喝酒或者去哪玩之類的

 

就連假日也不放過他

 

雖然偶爾白澤會消失一陣子,但隔個幾天之後又會冒出來像往常那樣的纏著他

 

他當然是一次又一次的無視白澤的邀約

 

但白澤也同樣無視他的無視,仍然是每天都跑來他的辦公室裡纏著他

 

「白澤先生您每天這樣來吵我不嫌煩嗎?」

 

加加知難得的停下手上的工作,正眼看著白澤問道

 

白澤先是愣了愣,隨後又露出那一貫的笑容

 

「當然不會呀~我可是很開心的呢~誰叫我.....喜歡你呢。」

 

白澤的神情突然變得認真,那一慣的笑容倏地從他的臉上消失

 

換上的是一抹奇異的微笑

 

加加知被白澤突如其來的告白嚇了一跳,本來想說些什麼可白澤卻.....

 

 

 

「開玩笑的啦~別那麼認真嘛~」才沒幾秒那一貫的笑又躍上臉頰

 

加加知立刻站起,抓起白澤的衣領就將他丟出門外,隨後用力的關上了門扉

 

「呵呵......幾千年前......你也是這樣呢......『鬼燈』......」

 

那一貫的笑容全失,白澤站在那辦公室的門前有些哀傷卻也有些開心的輕道

 

 

 

用力的關上門後,加加知嘆了口氣

 

他討厭那個男人,臉上總是掛著討人厭的笑容

 

看著他的眼神他也討厭,那種充滿著愛意卻又哀傷的眼神

 

還有他的話語,總是那麼的輕浮,說的話是真是假他無法分辨

 

但每每看見白澤,他的心底卻是那樣的騷動著

 

想要將他摟進懷中,想要親吻他,想要跟他.......上......不!

 

他們都是男人呀!怎麼可以......

 

加加知沮喪地垂下了肩,他真的不知道該拿白澤怎麼辦才好

 

他的人生一向比他人都還來的順利,他很聰明,不到30歲就擁有教授資格

 

家中不小的資產,讓他過得比一般人還要來的優渥,追求他的女孩子也多到滿街跑

 

唯獨面對白澤,他沒有任何法子。

 

他面無表情,白澤不怕

 

他惡言以對,白澤也不怕

 

他對白澤越是惡劣,白澤越是開心

 

他真的.....對白澤沒轍......

 

 

 

 

「吶~加加知老師~今天跟我去喝酒嘛~聖誕節快到了~我們一起去慶祝一下嘛~」

 

一如往常,今天白澤自己拉了張椅子坐在他的身旁,頭還輕靠在加加知的肩膀上

 

「白澤先生我說過我不會去。」

 

「走啦~走啦~今天你不答應就跟著你回家喔!」

 

以往總是很快就放棄的白澤今天意外的強硬,死纏爛打著就是不放過加加知

 

「白澤先生......如果我這次赴約,你以後可以別再來纏著我了嗎?」

 

他不想再被這種人糾纏著了

 

「..................」

 

白澤瞬間沒了聲音,加加知疑惑的看向坐在身旁的白澤

 

「啊......好啊......」

 

只見白澤痛苦的硬是擠出笑容的對他的說到,眼眶中泛著不尋常的淚水

 

加加知的心倏地糾了一下,又是那種充斥著愛意和哀傷的眼神

 

「該死的!您到底想要我怎麼樣!」

 

加加知再也受不了的抓住白澤的臂膀對著他咆嘯道

 

「什......」白澤被加加知突如其來的怒火感到不知所措

 

「為什麼......要這樣天天纏著我......為什麼總是要用那雙哀傷的眼神看著我?

 

為什麼你的臉上要一直掛著這種虛偽的笑容?白澤先生我不懂呀!

 

對你冷言冷語也沒有用,怎樣對你都沒有用!」

 

他......真心的......打從心底的討厭這個男人所有的一切......

 

「我認識的一個男人,比你更加的冷淡......對待我更加的殘酷,你這種芝麻小事

 

又怎麼可能動搖我呢?」

 

白澤垂下嘴角,失落的說著

 

「那為什麼是我?因為我像他?因為我跟他一樣?所以你才這樣天天纏著我嗎?」

 

一想到自己被拿來跟別的男人比較,加加知難得的動了肝火

 

「可能吧......」

 

白澤撇開了眼眸,看向加加知背後的窗外

 

啊.....下雪了......今年的白雪能實現他那微薄的願望嗎?

 

 

 

 

而加加知則在白澤的眼中看見了他對那個男人滿滿的思念

 

怒火蓋過了一切,加加知放開了白澤的臂膀後

 

用力的將白澤扯向自己,吻就這樣落了下

 

唇齒因為一個用力而撞擊在一起

 

竄入的舌嘗到滿滿的鮮血味

 

鮮血、唾液纏繞在交纏的舌上

 

「唔!」白澤雙手緊抓著加加知襯衫的兩側

 

霸道的吻豪取掠奪著白澤的意識和感官

 

加加知原本抓著衣襟的大掌游移到已經鼓起的褲襠

 

另一手則抓著白澤後腦的髮,強勢的將白澤的唇舌貼得自己更緊

 

「哈啊......好淫蕩!」

 

倏地抓著白澤後腦的髮向後扯開,加加知充斥著怒火的雙眸瞪著白澤

 

加加知的嘴角微微上揚著,滿滿的優越感爬上心頭

 

「你......唔!」唇再度覆上,加加知微瞇著眼看著白澤的表情

 

唇上的力道比方才小了些,反而有些溫柔

 

揉捏著褲襠的大手已經拉下褲鍊,大手將已經硬挺的昂藏掏了出來

 

套弄了一會之後便將白澤的褲子連同底褲一起脫下

 

「白澤先生你勃起了呢......」只見加加知舔了舔嘴,接著蹲在白澤身前

 

「加加知快住手!啊........」明白他想做什麼,白澤泛著淚想將他推離

 

加加知不予理會,張口就將白澤的昂藏放入口中吞吐著

 

「哈啊!哈.......哈......加加知快......快住手......」

 

加加知將白澤的雙腿放在椅子上,大M字腿的呈現在自己眼前

 

大手輕巧的撫摸著白澤的大腿內側,唇舌從股間的昂藏到粉嫩的大腿

 

白澤全身顫抖著,但他卻無力阻止

 

「淫蕩的白澤先生,這裡在渴望著什麼呢?」

 

加加知沾染著唾液的手指沒入粉嫩的後穴之中

 

大口咬住那白皙的大腿內側

 

「啊!小力點.......小力點......」白澤痛得大叫,淚水直直落下

 

但加加知卻沒打算放過白澤,濕熱的舌再咬過的地方溫柔地舔著

 

手指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增加成了兩指,微微的撐開後穴

 

舌尖輕輕地滑過後穴的小小皺褶,引起白澤的全身顫抖

 

大手套弄著濕漉漉的昂藏,力道時而用力時而放輕

 

「哈啊!鬼......鬼......不行......我快......」白澤求饒著

 

舌尖頂上昂藏的尖端,緩慢的張口再次含住白澤的昂藏

 

手指戳轆的速度稍稍的加快

 

「啊......啊......鬼.......鬼......鬼燈!」

 

白濁的液體全數進了加加知的口中

 

在那瞬間加加知突然回復了理智

 

他放開了白澤,用袖口擦了擦流下白濁液體的嘴角

 

他......做了些什麼......

 

看向白澤,雙腿已從椅子上滑落,下半身是凌亂不已

 

甚至有些地方被他咬得滲血

 

但白澤呼喊的卻不是他的名字.......

 

不自覺的握緊了雙拳,加加知第一次覺得自己很狼狽

 

他狼狽地將自己的私人物品混亂的收進手提包後,將白澤丟在自己的辦公室內就離開了.......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