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著陽台,兩個男人坐躺在刻意搬過來的沙發上,腳下還墊著小椅子

兩人的中間還擺了個小桌子,上頭放著飄著白煙的馬克杯

「嘶......冷死了......為什麼被子大部分都在你那呀!」

「我比較高,當然我蓋比較多呀!你怎麼會不知道呢?」

「誰理你,被子給我一些啦!」

兩個男人為了爭一條被子而吵了起來,但其實只要在去房間裡面拿一條就好了

但兩個人都不想動,因為天氣實在是太冷了

 

最後兩個男人只好靠在一起,分享著被子

「要不是你說要看什麼新年的日出,我才不要陪你在這裡瘋咧......幫我拿杯子。」

褐髮的男人從被子的另外一端伸出手,要身旁的男人拿裏頭裝著熱呼呼飲品的馬克杯給他

「拜託!Ian!這是我們搬出來住的第一個新年耶!當然要特別點!」身材較為高大的男人,將馬克杯拿給身旁的男人後,開心的說道

「那應該出去外面跨吧?」Ian喝了一口熱飲後,微瞇著眼,一臉『你是蠢蛋的嗎?』表情看著身邊的男人

「以後有的是機會出去跨~現在幾點了?」男人滿臉的興奮就像是個孩子一樣

「恩......三點多......我睡一下.....哈啊......四點在叫我.....Anthony你有沒有聽到?」

Ian打了個呵欠,搖了搖身旁的男人

「好啦好啦!你都撐這麼久了,讓你睡一下。」Anthony掙扎了一下之後,才願意讓陪他整個晚上的Ian小睡一下

Ian一聽到,立刻雙眼一閉,見周公去

 

「不過就熬個夜有這麼累嗎?」見Ian居然立刻睡熟,Anthony不敢相信的低聲念道

看向陽台外,仍是一片黑暗

Anthony非常開心,雖然從家中搬到外頭住,讓一向很怯懦的他感到非常不安

幸好有Ian願意跟他一起,現在的生活大致上算是穩定了

他也逐漸習慣了,但Ian好像還是有些些不適應

「哈啊......」眨了眨眼,他突然也感覺到一陣疲憊

向旁邊一靠,Anthony也睡著了

兩個大男生就這樣依偎著......熟睡著......

 

 

 

 

「恩......早上了?God!Anthony你這個渾蛋自己也睡著!還看什麼日出呀!都正中午看太陽了!!!」

 

那就只好....明年在看囉~

 

 

 

 

後記:

哈囉~傻咲在這裡祝大家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也要繼續萌Smosh~~~

在這邊要謝謝每個珍愛我的人~

沒有你們就沒有現在快樂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