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鬧的街道,即便已過12點人群依然不散。

米白大衣的男人從神社小跑步的出來,左右張望著

最後在回家的路上找到了站在販賣機前的男人

男人拿著咖啡罐正喝著

「呼......請問判官大人,不對......前判官大人,你就這樣丟我一個在那邊很有趣嗎?」

白澤氣喘吁吁的調侃著鬼灯

「是很有趣。」鬼灯看向他

他氣喘吁吁微紅著頰的樣子很迷人,雙眸不禁微瞇,嘴角上揚著

「哪裡有趣了?!」

「驚慌失措的你很有趣,太過可愛的讓我想一直欺負你。」

將喝空的咖啡罐丟進一旁的垃圾桶後,男人走到他的面前將他擁進懷中

「不想讓我欺負就別這麼可愛呀!」

男人額頭抵著他的額頭低聲著並露出大大的笑容

放大在眼前的笑容無疑是一擊必殺

「啊.......你......別......」

殺傷力過大讓他是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回家吧。」

 

 

衣物凌亂地散落在地

床上的兩人正忙著

忙著讓對方更為自己著迷

 

白澤側身躺著,一腳被男人抓起

男人埋首於他的股間

「哈啊......」男人正舔著他的腿根,時不時還刻意的吸吮著他的頂端

濕潤的舌舔弄著他的陰囊滑過股間又順著根部舔至頂端

抓著腿的手則是在他白皙的膚上輕緩游移著

那樣的搔癢讓他不禁顫抖著

鬼灯微微看向白澤 白澤正在享受這樣的舒服

惡作劇的念頭跑過 舌舔過唇後

張口就咬住白澤的大腿內側

「笨蛋!很痛!痛!」白澤倏地彈起,大手推著男人的頭頂

男人卻像是要將自己牙嵌進他的體內似地死咬著

白澤疼得流淚 血液順著白皙的腿滑落

「痛嗎?」男人鬆口後噙著笑問

「廢話嗎?!」

「但你站得很直啊.....」舌尖再次貼上根部

男人的舌是那樣的柔軟跟溼滑

他無法反駁,他因為男人的狠咬更加的興奮的事實

男人高傲的看著他渴望著自己的表情

「啊.......啊......夠了......快進來啊......」

男人一直讓手指在他的後穴進出著

卻又遲遲不願意進入

他想要更多更多更多男人的愛

他撐起上身,伸手攬住男人的頸,像是乞求似的吻上男人的唇

男人閉上眼回擁他  他是個多麼誘人的男人啊......

 

親吻之間 白澤望向鬼灯

男人緊閉雙眼的樣子真的很性感

他沉浸在與自己的親吻當中讓他很是開心

找尋這麼久的男人就在自己身邊是多麼讓他不敢置信

擁抱著的雙手更是用力,淚水悄悄滑落

鬼灯.......鬼灯......

無數次在心中叫著的人

現在就擁抱著自己


 

男人炙熱的昂藏抵上了穴口

「嗚.....嗚......唔!」他緊攬著男人的頸

男人一個挺腰便進入了他的體內

男人拉開他緊摟著自己的雙手

讓他整個背緊貼著床,而自己整個人則壓上他的上身

「唔嗯......」男人的昂藏又更加的往他的體內深處

男人能感受到他的內壁正強烈地收縮著,所以他決定不做任何動作

男人噙著笑很是享受他的內壁正緊夾著自己的昂藏的快感

男人伸手撫摸著他的頭,又撥了撥他凌亂的瀏海

然後用指腹輕輕摩娑著他的頰

「哈啊......怎.......怎麼......」意亂情迷的他不解的看向男人

「呵呵......」男人輕笑著,雙眼笑彎成月

他不解,他現在唯一的希望就是希望男人可以擺動腰部

男人開始輕吻著他,額頭、鼻尖,雙頰最後落在他的唇上

男人輕吻啃咬著他的雙唇,雙手緩慢得移至他的腿根

「啊......」他能感受到男人的昂藏越來越往他體內的深處擠進

「哈啊......啊......」男人的腰部開始緩慢得移動著

「啊啊......啊啊啊.......啊......」抬眼看向男人

男人正直望著他的臉,眼中是滿滿的情慾和愛意

「哈啊.......痾呵.....」男人也低喘著並且逐階加重了臀部的力道

不知何時男人的雙手已抓住他的腰際,賣力地在他的體內進出著

「啊啊!」力道是一次比一次重,撞擊的位置不時得變更著

「這邊嗎?」察覺到他表情的變化,男人揚起了笑容

「不......別......啊!」敏感點被撞擊著,他全身顫抖雙手緊抓著身下的床單

「要......啊.....啊啊......要去......要去了啊....啊啊....」

硬挺的陰莖頂端射出了白濁的液體

白濁的液體撒落在他自己的腹上,他急促得喘息著

 

 

「哈啊......哈啊......嗯?」男人將他翻過身,讓他趴在自己眼前

退出的昂藏再次進入他的體內

「啊!」男人這次進入的有點急,但痛楚卻很快的被快感蓋過

男人的昂藏在摩擦著他的內壁

強而有力的撞擊著他的敏感點

男人一手撐住他的腰,一手則伸到他的身前掌握住他的陰莖

男人昂藏得進出,大手的套弄

讓他再次又繳了械

「又要!」白濁的液體射在床單上

男人倏地退出他的體內,然後又將他抱起

讓他可以面對著自己的坐在自己的身上

 

 

「你要負責洗喔。」男人笑著吻上他的唇

「唔......不要.....」他有點撒嬌的說道

「呵呵......」男人自顧自地再次進入他的體內

「不.....我已經不行了啦.....」

被男人的慾望充斥著的感覺真的很棒,但他真的沒體力了

「老人家沒體力。」男人嘲笑著,但沒有打算放過他的想法

「閉嘴!你這個......啊!」話還沒講完,男人就開始擺動著腰

「你還想.....說什麼嗎?」男人吻著他的頸在上頭烙下屬於自己的痕跡

但他卻只能嬌喘著,而下身也不爭氣的再次站起

「雖然說你沒體力但這裡卻超級有精神你該怎麼解釋呢?」

男人的吻已經延伸到他的胸膛上,舌尖和唇齒在啃咬吸吮舔拭著他的乳尖

他想回嘴,但男人卻一直輪流撫摸著他的陰莖和陰囊

身下的動作一點都沒有停歇的意思,反而更加地變本加厲

刺激著他的敏感點,刺激著他全身的細胞

 

 

「白澤......你想要我嗎?」

男人一直譏笑著的說法突然轉得非常溫柔並望進了他的眼眸中

動作也稍作了停歇

「嗚......都找你這麼久了,還問什麼白癡問題。」

泛紅著雙眼,他立刻伸手擁住男人並且吻上男人的唇

淚水不斷地落著,心中各種思緒頓時湧上

讓他哭了起來,男人只好停下所有動作

「嗚嗚嗚.......問什麼白癡問題啦......」

鬼灯沒說什麼只是捧著他的臉

用雙手的拇指輕輕擦拭掉他的淚水

但淚水不願意停

 

 

「別哭了......」

「停不下來啊......嗚嗚嗚嗚......」他哭著

鬼灯沒有繼續阻止,只是回擁著他

輕拍著他的背,像是安慰。

「看著我。」鬼灯輕道,並將他哭得低下的臉抬起

「我在這,就在這裡。」

男人的聲音沉了幾度後,吻去了他臉上的淚水

像個小狗一樣舔吻著他的臉

 

 

「你.....為什麼又變大了啦......」

男人的動作輕柔但下身卻沒有平靜

「誰叫你的哭臉那麼讓我心動。」

腰部輕微的動了下

「啊.....」

「看,我正抱著你,而且在你的裡面。」

男人抽動著,他才眨了眨眼,雖然雙眼迷濛

但他看清了......

自己現在正騎在男人的身上,莫名的優越感湧上心頭

「唔.....唔.....」唇再次被堵上,他的雙手勾著男人的頸

居高臨下看著男人吻著自己的樣子感覺還真不錯

唾液從兩人的嘴角溢了出來,身上逐漸增加的紅痕是對方的烙印

身下的交合是更加的激烈

 

 

「啊......啊......啊!啊啊啊......」

速度越來越快,力道越來越大

雙手得指尖嵌入男人的背上

「哈啊!」

「白澤。」

男人突然喚了他的名

迷濛的雙眼看向男人,男人在吻上他之前說了句讓他受不了的話

「我愛你。」

情意隨著話語進入耳中,腦袋卻無法思考

身體直接地做出反應

內壁強烈的收縮,他能感受到男人在自己的體內釋放著

「啊啊......啊......哈啊......哈啊......」

無法停下的顫抖讓他攀著男人喘息著

而男人只是緊緊地擁著他並倒躺在床上

 

白澤已經睡著了,鬼灯低首望著在他懷中熟睡著的白澤

大手撥弄著他有些凌亂的頭髮

指尖滑過白澤的五官,眼眸順著指尖的動作看去

 

白皙的肌膚 微微上揚的鳳眼總是充斥著愛意的望著他

愚蠢的作為 愚蠢的想法

都讓他覺得白澤可愛

每當看著這樣的白澤 他總是無法忍耐

他想將白澤永遠綁在自己的身邊

他想讓他不能沒有他

即便現在已經是這樣

他對他的愛卻更加的深厚

他想更加的疼愛他

他想即便死 即便再一次成為鬼神 他都要一直愛著他

 

指尖來到白澤的唇上

俯首在那唇上輕吻著

臂膀又收了收,將懷中的人更加地摟進自己的懷裡

他在白澤的耳邊低語

 

 

「我愛你呀......白澤。」

 

 

 

 

 

 

 

 

 

後記:

各位新年快樂!!!!
明天我生日!!!(沒人問你

在這裡

先向各位大大們道歉OTZ

沒有什麼好解釋的!!就是我!!!

懶癌末期重症

電腦鍵盤秀逗讓我真的很豆頁痛也是真的

2017破了15萬的累積人數讓我很開心

但很抱歉我沒有任何作為OTZ

期許今年我能多生幾篇文章出來

另外來說說這次的文章

這篇文章早在兩年前的跨年就要出來了

但那時候就......沒趕出來.....

接著一整年我都在廢(乾

但其實我就是寫一點寫一點

並不是沒想沒寫

而是寫得慢 然後又一直重複修改

(不用再解釋了!

嗚嗚嗚嗚嗚......

總之希望大家會喜歡!

拖得非常久覺得真的很....抱歉OTZ

祝大家新年快樂啦!

可以抗議的!!!跟我抗議沒關係的OTZ

不跟我說些什麼我會很難過ㄚㄚㄚ(別再抱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鬼灯 鬼白 H
    全站熱搜

    傻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