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咧......人稱鬼之副長的土方君,這麼晚來咱們家是有什麼事情嗎?」

 

純銀的天然捲髮,死氣沉沉的赤色雙眸,墨綠色的睡衣

 

男人一手撐著自家的門扉望著站在自家門前手上提著一個盒子的男人

 

烏黑整齊的短髮,身著這個國家的警察制服,男人的眼中有著很多的抱歉

 

「啊~是不是因為前幾天是聖誕節結果某多串君因忙於公事而忘記赴約的事情,

 

  所以現在跑來道歉呀?沒關係~銀桑我完全不在乎.....才怪!」

 

前面還像是無所謂的臉立刻變成像惡鬼一樣

 

一把就把門外什麼都還沒說的男人拉進屋內,用力的關上門扉後

 

黑髮的男人立刻被壓上門板,銀髮的男人雙手就撐在門上

 

赤色的眼眸中燃著不小的烈火

 

「突然有工作我也沒辦法,況且我現在不是來道歉了嗎?

 

   喏!你最喜歡的草莓蛋糕!」土方不自在的說道

 

「你怎麼了?」細微的變化,讓男人察覺出他的不對勁

 

「沒事......那我還有工作沒收拾完我今天就先.....哇啊!你幹什麼!」

 

男人用力地拉住要準備離開的土方,粗暴地拉開他整齊的制服

 

制服底下纏著滿滿的繃帶,讓男人知道土方昨晚......並不好過.....

 

「嘖!」見著仍在微微滲血的繃帶,大手扯下了繃帶

 

「你到底要.....哈啊!」濕熱的舌舔上了他的傷口

 

刺痛的感覺、濕潤的感覺從男人舌尖滑過的地方傳至全身

 

雙腳虛軟的無法支撐全身,只好緊抓著紙門上的方格

 

手中的蛋糕也就這樣掉落在地上

 

「銀.....銀時......快住手......」土方雙眸泛著淚水

 

苦苦哀求著男人住手

 

但男人像是堅持要舔過他所有傷口似的就是不願意停下

 

「唔!痛!」舌尖滑過較深的傷口時,土方不自覺地叫了出來

 

待在他的身邊時的自己總是會想要多撒嬌一點

 

即使沒有特別的表現出來,但他知道.....男人通通都知道

 

銀時......總是很認真地在觀察著他

 

什麼事情都逃不過他的眼

 

「多串君~我只是幫你舔傷口而已.....你為什麼要勃起呀?就這麼喜歡痛的感覺嗎?」

 

男人惡笑著,食指指尖輕輕貼上土方的褲襠上上下游移著

 

輕巧的勾勒出棒狀物體的樣子

 

土方露出一張快哭出來的臉蛋,銀時頓時停下了所有動作

 

「哀......不過.....今天還是算了呢.....」倏地站起,銀時將土方納入懷中

 

「銀.....銀時?」土方不解地看著男人的側臉

 

「我幫你把傷口包紮包紮,今天在這過夜吧.....別擔心.....我什麼也不會做的

 

銀桑我還不至於對一個傷患出手。」

 

拉過土方的手走進屋內,今晚神樂跑去新八家玩了所以不在

 

銀時一手牽著土方,一手拿著已經變形的草莓蛋糕走進房內

 

 

 

土方坐在銀時的房內,低頭注視著男人熟稔的包紮技術

 

「你.....還在生我的氣嗎?」

 

「氣呀!不來就算了,還不說一聲,你真的是欠調教,銀桑我改天會好好調教你的

 

給我皮拉緊一點啊!」

 

土方聽到此,悄悄地露出笑容,他總是被他這樣罵

 

但他一次也沒做過傷害他的事情,雖然偶爾會有點粗暴

 

但他......還是相當的溫柔

 

「幹嘛笑得這麼噁心.....」

 

「沒事!對了......你不是說有什麼事情要跟我說?」

 

土方想起了聖誕前幾天,他就說他在聖誕當天有話對他說

 

今天也是突然想起這件事情之後,才匆匆忙忙得趕過來

 

「啊......明天再說吧.....包好了喔!先睡吧......我會陪你的......」

 

支手將土方壓倒床鋪,大手一伸將他擁進自己懷中

 

「快睡吧.....」感受得到男人的手被收了緊些

 

雖然覺得銀時的態度有一點點的奇怪

 

但土方仍是不疑有他的反手回抱這男人

 

「嗯!」

 

 

 

 

 

隔天清早,習慣早起的土方睜開了雙眼

 

但一向賴床的男人卻不見了......

 

走出臥室,客廳一人也沒有

 

走到了男人平常坐著的位子

 

桌上擺著一張紙......『再見』

 

「再.....見?又在玩什麼.....」

 

土方笑了笑並沒有放在心上

 

但在那之後他卻再也沒見過男人了.....

 

 

 

 

 

 

 

五年......整個江戶被不明病毒侵蝕

 

沒有人知道為什麼,就是這樣的突然

 

大半的江戶人,逃的逃,躲的躲

 

剩下的都是些沒錢的、傷殘的還有被不明病感染的人們

 

 

 

 

 

真的是一段非常漫長的時間

 

沒有你的日子居然已經五年了呀......

 

 

烏黑的髮,中分著的劉海 ,依然整齊的制服但象徵的外套卻換成了黑色風衣

 

腳踩著長筒式的黑色馬靴,像極了那個男人總穿著的鞋

 

男人站立在一塊墓碑前,上頭的名字是他曾經愛過的一個男人

 

雖然立著墓碑,但其實裡頭連個屍塊都沒有

 

男人在五年前的某一天,就像他當初無聲出現一樣的......無聲的消失了.....

 

「像你這樣的傢伙有什麼好幫你立墓碑的.....可惡!」微帶著哽咽的聲音

 

墓碑前站立著的男人很是不屑的直望著那塊墓碑

 

要是他有察覺到他的異樣的話

 

要是他可以發現他的變化的話

 

或許就不會......

 

 

 

不遠處的樹後卻站著一抹人影

 

銀色的髮,赤紅的雙眸,全身佈滿著異界的文字

 

男人背靠著樹,聽著墓前男人的自言自語

 

但他卻無法伸手擁抱那個男人

 

消失五年的他......沒有資格

 

 

「抱歉.....這次換你等我一次吧.....」

 

「銀時?」

 

似乎是聽到的聲音似的,站立於墓碑前的男人轉向了男人躲藏著的方向

 

「銀時?幻聽嗎?哀......時間一久人都會有幻聽是吧?

 

   雖然可能再也見不到了......」

 

淚水溢出,土方頓時哭成淚人兒

 

「我還想.....再看到你啊!給我回來啊!白癡!」

 

土方哭吼著.....對著連屍塊都沒有的墓碑....

 

樹後的男人聽見了......看見了.....

 

但他卻選擇了快速地離開

 

等我.....再多等我一陣子吧......

 

微風吹過,滴滴淚水被土壤吸收

 

每一顆淚珠中.....都是滿滿的悔恨跟愛.....

 

 

 

 

長相特殊的男人來到了這個江戶

 

雖然很不想承認.....但他真的很像那個無聲消失的男人

 

當然不是說長相!

 

個性......給人的氣息......

 

讓所有的人都想起了那個男人

 

但實際上.....就是他呀!

 

各種想吐槽,可是他卻不能做得太誇張

 

「嗚嗚嗚嗚!銀桑我好孤單啊!」站在河邊怒吼著

 

銀時更多的是無奈,總覺得自己知道些什麼卻又.....

 

 

 

「我等你好久了.....我就是你自己.....」

 

五年後的他開心的笑著,他總算.....可以停止危害這個世界了.......

 

「怎麼可能......」

 

五年前的他不敢相信自己就是帶源體

 

「畢竟能殺掉我自己的人就只有我自己而已.....」

 

五年後的他緩慢地閉上雙眼

 

啊.....這次是他毀約了嗎?土方......抱歉呢.....抱歉呢.....

 

五年前的他則選擇回到還未被感染的自己那.....再一次的殺掉自己.....

 

 

 

 

 

 

一大清早,習慣早起的土方睜開了雙眼

 

但一向賴床的男人卻不見了......

 

走出臥室,客廳一人也沒有

 

走到了男人平常坐著的位子

 

「跑去工作了嗎?」

 

土方笑了笑並沒有放在心上

 

抓了抓頭,走回男人的臥室

 

「等下幫他把門鎖上好了。」

 

已經穿好衣服的土方燃起菸

 

便要向外走去,可心中總有一絲絲的不踏實感

 

「嗯?哪邊怪怪的.....」土方疑惑的摸了摸胸口

 

「土方君~你回去了啊~」看向聲音的來源

 

某個人正拿著毛巾擦著頭,從浴室走了出來

 

「你.....在洗澡啊?」

 

「不然呢?難不成土方君你剛剛看到銀桑不再你身邊覺得寂寞了嗎?

 

 寂寞了對吧?」惡劣的嘲笑著

 

銀時邊說邊走向臥室

 

「呿!誰寂寞了啊!」「快去工作吧!」

 

換好衣服的銀時又走了出來,站在正在穿鞋的土方背後

 

「土方。」

 

「又要幹嘛拉你!」

 

土方不耐煩的轉過身瞪著銀時

 

心臟剛剛好像痛了一下

 

為什麼......眼前的男人感覺很久沒看到過

 

為什麼......這樣的爭吵感覺很久沒有過

 

明明從昨天開始整晚都在一起的......

 

就像是.....好幾年沒見過面似的.....

 

「唔?!你做什麼?!」唇貼了上

 

土方驚愕的退後了幾步

 

方才異樣的感覺瞬間全消

 

「聖誕節禮物之類來著吧?」

 

銀時摸著自己的下巴,挑著眉看向土方

 

「唔..........才不需要呢!!」

 

氣得立刻離開了萬事屋

 

心中的異樣......消失了

 

就像往常一樣.....

 

 

 

 

 

 

 

 

 

 

 

傻咲:

 

我不會寫甜文!我不會寫甜文!我不會寫甜文!

 

我不會寫甜文!我不會寫甜文!我不會寫甜文!

 

我不會寫甜文!我不會寫甜文!我不會寫甜文!

 

我不會寫甜文!我不會寫甜文!我不會寫甜文!

 

我不會寫甜文!我不會寫甜文!我不會寫甜文!

 

慘敗OTZ

還是肉文好寫來著QQ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